新闻资讯News

辉尚金控全员礼仪培训—提升商务礼仪素质,打造专业职场形象

时间:2015-09-28 09:44:08

辉尚金控|徽商小贷|徽商担保|互联网金融

    

    为全面提升辉尚金控集团全体人员商务礼仪素质,打造专业职场形象,2015年9月25日,辉尚金控集团总务部组织集团公司及下属分子公司(包括重庆徽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市南岸区徽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重庆优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辉尚名车汇、辉尚名人汇及辉尚名品汇)全体员工进行了《职场办公与商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由重庆最接地气的实战派讲师朱洁老师主讲。

 

1.jpg

2.jpg

 
    朱洁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职业形象、形体礼仪、表情礼仪、交谈礼仪、社交礼仪、接待礼仪、商务宴请礼仪等基本常识和技巧,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修养、个人魅力的技巧。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朱洁老师通过现场问答、组织游戏等方式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而且使参训人员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 加深了对商务礼仪的理解。

3.jpg

(男士站姿训练)

 

4.jpg

(商务握手训练)

 

5.jpg

(交换名片训练)

 

    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热情和欢乐,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较强的社交礼仪知识。

6.jpg

(小游戏环节)

 

    此次商务礼仪培训,得到了辉尚金控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多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最后王伟宏董事长就本次培训做了总结性发言:培训是企业给员工最大的福利,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和利用这次学习机会不断完善、充实自我,把学到的商务礼仪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辉尚的整体商务形象。

 

7.jpg

(王总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