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勿忘历史 共创未来 ——辉尚金控集团全体员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大会

时间:2015-09-01 16:31:27

 辉尚金控|徽商小贷|徽商担保|互联网金融 

 

    值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了提醒辉尚全员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弘扬革命传统,做好当前工作,重庆辉尚金控集团党支部委员会,于2015年8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重庆辉尚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此次大会与会人员包括,重庆辉尚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徽商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市南岸区徽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重庆优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辉尚名车汇及辉尚名人汇的全体员工。

 

 

QQ图片20150831102637_副本.jpg

 

    本次大会分两大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支部扩大会,第二部分是组织全体员工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
    党支部扩大会主要内容为讨论辉尚金控集团旗下重庆市南岸区徽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李昆阳同志入党事宜。该同志多年来一直不懈追求政治思想进步,工作中兢兢业业、热情不减,最后经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投票表决,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QQ图片20150831102619.jpg

 

(图为李昆阳同志宣读入党申请)

 


    党支部扩大会还宣布了在辉尚集团及所有分子公司中实行“共产党员岗”的决定。党支部副书记王宏伟先生表示,实行“共产党员岗”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员都存在重大意义。一方面要求正式党员们正视自己的党员的身份与职责,从精神上、行动上要符合党员的身份,主动接受群众检查与监督;另一方面,让党员同志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其他同事,共同学习,一起进步。希望通过该活动全面提高辉尚金控集团全员凝聚力,提升服务质量。江明友书记则重点对实行该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求党员同志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以及带头弘扬正气。
    大会第二部分,全体员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辉尚金控集团总裁孙灿林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辉尚金控集团作为民营企业,十分重视党的决定,大力支持党支部的活动,提倡全员跟党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要求全员怀抱感恩的思想投入到工作中,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爱国爱党爱公司,在工作中注重务实,提倡实干,为国家为社会为公司创造价值。
    江明友书记则表示,抗战胜利来之不易,抗战精神必须发扬开来,我们要将抗战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他指出,抗战精神的内涵为:地不分南北、国不分老幼、万众一心、不怕牺牲、艰苦卓绝、坚持不拔!抗战带给了我们的重大启示,我们必须实现复兴中国的目标,让理想落地,为党国分忧。
    随后,来自辉尚金控集团公司及旗下分子公司党员代表陈翥、陈圆圆,员工股代表居从飞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敏等人,先后发表感言。作为生在八、九十年代的年轻人,他们从历史出发,提醒全体同仁们勿忘历史,要从历史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并结合当下时政,呼吁全员认真工作、努力实干,通过自身努力为辉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50831102707.jpg

 

(图为员工代表发言)

 


    大会最后一个议程,由集团公司特邀嘉宾,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文博研究馆员朱军,为全员讲授《不忘本来 面向未来 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专题报告。
    红岩精神是全党全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朱军书记从红岩精神的时代背景、重要人物、丰富内涵、重要地位及重要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朱军书深情讲述了包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钱之光,共产党员刘国志、罗广斌,革命志士郭沫若等人的故事,他们的革命精神、人格魅力,让在场员工无不为之动容,无不为之感触。此外,朱军书记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带大家重温抗战历史,给大家上了重要的一课。
    本次大会给辉尚金控集团全员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每一个辉尚人都应该铭记历史,怀着感恩的心投身工作,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与辉尚金控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