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辉尚金控集团召集全员观影活动

时间:2015-09-02 15:04:10

 辉尚金控|徽商小贷|徽商担保|互联网金融 

 

        值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了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当前工作,辉尚金控集团党支部,于8、9月组织全员开展“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辉尚”的“三热爱”活动。

        9月1日晚,辉尚金控集团公司及旗下重庆徽商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市南岸区徽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在集团组织下,开展了集体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影片为抗战主题电影《百团大战》。该影片主要讲述抗日战争进入相持阶段后,正面战场国军节节败退,江汉平原以至华中大部又落入日本人之手。山西敌后的八路军总部副司令员彭德怀和副参谋长左权,为了要打破亡国和投降的论调,要为抗日战场注入希望,要向侵犯中国的日军打下当头一棒,经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指示,周密、细致、紧张地筹划及实施了经典的百团大战。百团大战粉碎了日军的“囚笼政策”,推迟了日军的南进步伐,增强了全中国军民取得抗战胜利的信心,提高了中国共产党和八路军的声望。

        该片再现了八路军面对侵华日军疯狂进攻和野蛮侵略表现出的不屈不挠、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精神。辉尚金控集团的每一个员工,都深深被影片所震撼。相信辉尚人必将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共同开创未来。

 

 

20140612083344575_副本.jpg